财务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工作动态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 网报专栏 | 党建活动 
通知公告
 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下载中心 
 网报专栏 
 党建活动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财务处关于2021年年终结账的通知
2021-11-15 16:34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市财政、市教委关于财政零余额系统结算时间及年终部门决算的安排,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日常报销业务

1、零余额账户按照市财政局统一封户时间,办理零余额转账汇款截止日期为1210日(含10日)。

2、其他各类报销结算、往来款冲账业务,截止日期为1215日(含15日)。

32021年开具的发票报销截止日期延长至2022630日(含30日)。

二、往来款清理

根据《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开展市属高校往来款项清理工作的通知》及我校《关于开展往来款项专项清理工作的通知》精神,即日起开展往来款项清理工作。截止1031日前的往来款项都在本次清理范围内。

各单位要本着厉行节约的原则,严禁年末突击花钱。恳望各位老师理解配合,并合理安排报销时间。

财务处

20211115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财经大学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