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工作动态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 网报专栏 | 党建活动 
工作动态
 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下载中心 
 网报专栏 
 党建活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韩少波副校长到财务处进行调研
2016-05-11 23:02  

422日下午,副校长韩少波到财务处调研,在办公楼306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座谈会。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财务处长王健主持。

王健处长首先向韩校长介绍财务处科室设置及人员安排。之后大家根据自己的岗位职责,介绍目前所负责的具体工作以及在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并提出意见和建议。大家畅所欲言,汇报内容涉及网上预约报账、十二五专项经费报销、科研经费报销、简化处理银行业务流程、收费管理、票据管理等工作。

韩校长认真倾听每个人的汇报,做了详细的记录,并对每个人的问题做了解答。他对大家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韩校长说,财务信息化建设是今年学校的重点工作之一,大家一定要克服困难,加快财务信息化进程。学校也会在软硬件的配置、财务信息化专业人才的配备、改善办公条件等方面争取最大的支持。

大家深受鼓舞,会后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加强业务知识的学习,定期开展业务交流研讨,提高财务管理水平和财务信息化建设水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财经大学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