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工作动态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 网报专栏 | 党建活动 
工作动态
 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下载中心 
 网报专栏 
 党建活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动员部署会
2016-05-12 23:42  

为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和校党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和要求,56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传达了校党委“两学一做”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及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逐条研读《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根据校党委和直属机关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结合部门实际,研究制定出财务处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安排。

最后,党支部书记王健对全处党员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贯彻“两学一做”会议精神,充分利用“党建云平台”、微博微信等载体,挖掘资源,开展交流,强化效果;二是立足岗位,加强自身业务学习,提升综合服务水平,争创五好党支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财经大学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