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工作动态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 网报专栏 | 党建活动 
工作动态
 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下载中心 
 网报专栏 
 党建活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财务信息化集中培训,助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2016-05-26 16:42  

为深入学习好、贯彻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精神。518日下午,财务处就网上报账工作对全处人员进行集中培训。大家集中学习了数字化财务办公平台的各种功能和使用方法,并对网上报销系统进行模拟操作。以便为老师们在网上报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解答,更好的服务广大师生员工。  

为解决师生报销过程中遇到的常见问题,财务处根据市财政局、市教委下达的各项财务规定,并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编写了《天津财经大学各项报销指南》,挂在财务处主页供广大师生下载阅读。同时,在财务处网站开设网报专栏,详细讲解网上报销操作流程。  

通过集中学习培训,大家表示会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立足本岗,不断加强业务知识的学习,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积极发挥“窗口”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财经大学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