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工作动态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 网报专栏 | 党建活动 
工作动态
 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下载中心 
 网报专栏 
 党建活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习党章党规,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共产党员
2016-05-31 13:50  

 

按照校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统一安排部署,围绕“讲政治、有信念,做政治合格的明白人”这一专题,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委员,副处长韩琪于523日为全处党员做了题为《学习党章党规,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共产党员》的专题党课。  

韩琪同志指出,党章是管党治党的总章程,集中体现着党的基本理论和政治主张,集中体现着党的集体意志和原则要求。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必须尊崇党章、学习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  

此外,“讲政治、有信念”,是做合格共产党员的首要标准和首要前提。将“讲政治,有信念”贯彻到实际工作和生活中,要求每个党员要做到在组织上讲政治,始终保持头脑清醒,自觉同党中央保持一致,同组织保持一致,坚持做到令行禁止,行令畅通,决不歪曲和变通。在工作上讲政治,严格按程序、按规矩办事 ,时刻保持工作上的主动性。在生活上讲政治,不讲排场,不摆阔气,注意生活小节,言谈举止都要与自己的身份相适应。  

最后,她提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要紧密结合财务处工作实际,查找问题,创新载体,切实增强针对性、实效性。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财经大学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