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工作动态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 网报专栏 | 党建活动 
工作动态
 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下载中心 
 网报专栏 
 党建活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思想入党,心中有党
2016-05-31 13:52  

 

525日,财务处副处长崔菲为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讲“两学一做”党课,题目为《思想入党,心中有党》。

会上,崔菲同志结合近阶段学习参加“两学一做”系列活动的心得体会,围绕两个主题与大家进行交流。她首先强调“思想入党”,要让那些在组织上入了党,而思想上还没有入党或没有完全入党的人,通过党的熔炉作用,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觉悟,以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从而不断增强党在群众中的影响力和凝聚力。解决党员思想入党问题,任何时候都是党的建设一项迫切任务。其次,要做到心中有党。信党,始终坚守党的信仰和信念;跟党走,坚决执行党的方针和决策;对党忠诚,维护党的权威和形象。  

最后,崔菲同志提出,党员干部要从我做起,人人做到心中有党、爱党、为党、护党,负责任、敢担当,争做对党忠诚的好干部,无愧于党和人民的教育培养,增强宗旨意识,做到立党为公、执政为民,为财大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财经大学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