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工作动态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 网报专栏 | 党建活动 
工作动态
 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下载中心 
 网报专栏 
 党建活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维护安全稳定,有作为有担当——财务处召开会议传达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
2017-09-25 14:15  

922日,财务处在办公楼118室召开全体会议,王健处长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会议精神要求。

王健处长强调,天津作为北京的门户和通道,在十九大召开之际要更加严肃维护安全稳定工作,要深刻认识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重大意义,把维护安全稳定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来抓紧落实,将其作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实际行动。

王健处长要求大家认真排查可能出现的风险点,注意办公设备的用电安全、保证财务信息的安全。要牢牢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全面排查隐患,健全应急预案,严格落实责任,堵塞安全漏洞。

维护安全稳定工作需要全体人员有作为有担当,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层层落实责任。王健处长再次强调了工作纪律,严格落实有事提前请假制度;作为对外服务的窗口,要耐心细致服务,提高工作质量,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崭新的工作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召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财经大学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