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工作动态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 网报专栏 | 党建活动 
工作动态
 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下载中心 
 网报专栏 
 党建活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财务处举办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专题讲座
2021-05-28 09:32  

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21年第2《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办理2020年度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事项的公告》居民纳税人应在202131日至630日内完成办理2020年度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

2021527日下午,财务处组织为此在Z001召开了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培训会,会上进行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政策解读,培训主要从以下三个方面进行了解读,一是了解什么是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二是为什么要进行汇算清缴,三是如何进行汇算清缴。通过案例分析,讲解每月工资预扣个人所得税是如何计算的,年末个人所得税如何汇算清缴。培训取得良好效果,有效帮助了教职工进行2020年度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

附件【个调税培训课件.ppt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财经大学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