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工作动态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 网报专栏 | 党建活动 
通知公告
 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下载中心 
 网报专栏 
 党建活动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往来款项清理工作的通知
2021-11-15 16:32  

 

各单位、各部门:

为贯彻落实市教育两委《关于开展市属高校往来款项专项清理工作的通知》及我校《关于开展往来款项专项清理工作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加强资金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真实反映各部门经费结余及专项资金使用情况,根据学校财务工作安排,现开展往来款项集中清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清理范围

截至20211031日的各类应收及暂付款(含工程借款、已开票未到账的科研经费等)、各类应付及暂存款(工程、设备保证金、待确认的科研和学费收入、其他已汇入学校账户尚未确认入账的各类汇款等)、日常借支(版面费、差旅费、会务费、会员费等)都属于必须清理的范围。

二、清理时限

本次清理截止时间为20211215日,在此之前各单位(项目)借款经办人要及时到财务处办理借款冲账或还款手续。

三、清理措施

各单位要认真履行本单位往来款项的管理职责,明确时限和责任人,确保往来款及时核销。不得长期挂账、久拖不报。单位负责人(项目负责人)作为本单位(项目)往来款项清理的第一责任人,要督促借款经办人及时清理。学校也会将往来款清理结果与预算资金安排挂钩,与负责人年度考核挂钩。各单位借款无正当理由不按时清账的,财务处将按照“前款不清,再借停办”的原则,暂停该单位办理借款。

 

财务处

20211115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财经大学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