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工作动态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 网报专栏 | 党建活动 
机构设置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联系我们 
机构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机构设置>>机构设置

1财务管理科

负责学校财务综合预算草案编制、日常经费下拨、预算类经费转账、执行情况分析工作;负责综合投资、中央支持地方高校发展等专项经费的划拨、预算审核、监督执行、执行分析等日常管理工作;负责合同的保管、登记等工作;负责财务项目立项、拨款和结账工作;负责科研项目的收费、立项、拨款、结账工作。

2、会计核算科

负责学校日常预算经费支出核算工作;负责网上报销、公务卡报销工作;负责零余额账户额度管理、银行对账工作;银行来款和银行单据的管理;往来款清理工作;负责学校财务决算和月报的编制、汇总及上报;负责各类统计报表整理填报工作;负责基建财务工作。

3、综合管理科

负责工资、公积金的发放管理工作,负责各项税款的纳税申报、免税备案、发票购买等税务工作;负责会计档案和票据管理工作;负责公文收发对外发布通知等;负责会计人员管理工作;负责财务信息系统的管理维护工作;负责财务处网站的日常维护工作;负责学校资产的账务管理;负责独立核算单位财务管理工作;协助做好收费工作。

4、资金管理科

负责收费项目的报批或备案工作;负责收费许可证的年检及换证工作;负责校内收费项目的审查备案工作;负责学生各项收费数据初始化处理和收费数据库的更新维护工作;负责学费、住宿费、报名考试费、培训费、课题费的收取及退费工作;学费等欠费催缴工作;负责一卡通核算工作。

 

版权所有 天津财经大学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