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工作动态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 网报专栏 | 党建活动 
通知公告
 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下载中心 
 网报专栏 
 党建活动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天津财经大学2022-2023学年学杂费收缴通知
2022-08-04 12:23  


为保证我校新学期收费工作顺利进行,财务处对2022-2023年度学杂费收缴工作通知如下:
一、缴费方式:

1、登录“天津财经大学统一支付平台”进行缴费

网址http://121.193.151.41/

2、微信或支付宝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缴费

二、登录方式

登陆“天津财经大学统一支付平台”后,请选择“用户名”方式登录,用户名为学号,密码为身份证号后6位(末尾字母大写),然后按页面说明(或"系统公告栏"津财大网银收费系统说明)操作,即可完成缴费。

三、缴费票据
学生完成缴费后,可自行登录“天津财经大学统一支付平台”下载打印电子票据。

四、如遇提示余额不足或无法缴费的,可视情况进行处理:

1、卡内金额不足,需到银行足额存入后方可进行缴费。

2、微信和支付宝持卡人设置了每日最高付款额度,当日付款金额超过了设置的额度,可以通过重新调整每日额度或者拆分学杂费缴费金额两种方式完成缴费。

3、微信和支付宝持卡人没有完成实名认证,将被微信和支付宝设置为最低支付额度,需通过上传身份证完成实名认证后方可缴费。

4、持卡人所持卡片为二类银行卡,每日支付上限为10000元,需拆分学杂费缴费金额,分多日进行缴费,或者更换其他一类银行卡进行缴费。

五、注意事项

1助学贷款仅可以用于缴纳学费和住宿费,贷款额度不足部分,可自行登录“天津财经大学统一支付平台”进行缴纳,贷款额度大于学费、住宿费的部分,在银行全部放款结束后退还学生。

2申请低保减免学费的学生,暂时按减免后的余额缴纳学费,不需要全额缴费,如学生工作部未通过低保资格等相关手续审核, 再自行通过天津财经大学统一支付平台进行全额缴纳

3二次选拔的学生,暂时按照4400元标准缴纳学费(自行修改缴费金额即可),如未通过选拔再自行通过天津财经大学统一支付平台按原所在专业学费标准补齐差额。

4、缴纳学费时需再次确认个人信息中的学号、姓名、缴费金额等,无误后再进行缴费,谨防交错。

5、缴费的银行卡需为借记卡,暂不支持信用卡缴费。

6、除2022级新生外,其他年级在校生可于2022年8月5日登录“天津财经大学统一支付平台”缴纳学杂费。

六、以上说明未尽之处,可咨询学校财务处
   咨询电话: 022-88186204  


天津财经大学财务处

2022年8月4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财经大学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