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工作动态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 网报专栏 | 党建活动 
服务指南
 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下载中心 
 网报专栏 
 党建活动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指南>>正文
银行来款查询功能使用说明
2022-11-18 10:02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要求,便于我校教职工及时查询、认领银行来款,财务处开通银行来款信息查询功能。教职工可通过数字化校园财务办公平台和财务处微信公众号两种途径自助查询银行来款信息,具体操作步骤见附件——银行来款查询功能使用说明。

特别提示以下两点:第一,对于可以确认认领单位(个人)的来款,财务处直接与认领单位(个人)联系;无法确认认领单位(个人)的来款将通过以上两种途径发布。第二,为保证来款认领工作准确无误,目前暂不开通自助认领功能。请认领单位(个人)通过以上两种途径查询到来款信息后,与财务处负责老师联系(联系人:刘勍杨老师,联系电话:88186204)。

附件【银行来款查询功能使用说明.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财经大学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