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工作动态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 网报专栏 | 党建活动 
工作动态
 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下载中心 
 网报专栏 
 党建活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疫情防控关键期做好财务工作——韩少波副校长到财务处指导工作
2020-06-17 17:14  

 

617日下午,副校长韩少波到财务处指导工作,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处长韩琪主持。

韩校长首先强调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大家一定要遵守疫情防控的行为规范,珍惜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严格管理个人行为,为个人、家庭和单位负责。第二,遵守工作纪律,守好岗位职责;稳定健康的财务状况是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保障,财务处的工作人员一方面要高质量的完成本岗位的工作,另一方面也要加强文件学习和内部业务交流。第三,“放管服”背景下,财务处作为窗口单位,一方面要严格遵守财经纪律,守好学校财务支出的最后一道关口;另一方面也要注重多角度提升服务质量,优化财务流程,更好的为师生员工服务。

会议后财务处又进行了内部的业务交流学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财经大学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