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工作动态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 网报专栏 | 党建活动 
工作动态
 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下载中心 
 网报专栏 
 党建活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财务处举办天津财经大学2022年部门预算培训会
2021-10-27 20:13  

    根据市财政、市教委关于2022年预算编制工作安排,10月26日,财务处在综合楼一楼报告厅组织召开2022年天津财经大学部门预算编制工作培训会。

    韩琪处长对2021年财政预算资金执行情况进行了通报,要求学校各项目责任部门高度重视,加快财政预算资金执行,并及时到财务处报账,确保按时完成预算执行进度韩琪处长就2022年预算编制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学校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牢固树立危机意识、忧患意识和大局意识,继续认真落实真过紧日子、过真紧日子的要求,压减一切不必要的开支,科学合理编制预算,真正做到管好钱、用好钱,为学校发展建设服好务。第二、各部门要严格遵守“先有预算、后有支出”的原则,提前研究谋划预算项目,严禁超预算或无预算安排支出,严禁“先斩后奏”。第三、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资金管理主体责任,要坚持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担当,严控财务风险。按照轻重缓急的原则编制部门预算。

    财务处田甜老师详细讲解了2022年预算编制方法,总结2021年预算执行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并且再一次强调预算编制的重点及注意事项。要求各部门结合工作实际和2022年的重点工作任务,认真谋划2022年预算项目,确保2022年部门预算详实、准确、全面、完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财经大学财务处